close

今天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巴黎~~
到歐洲常常聽到很多人被扒啦被搶啦~~尤其要小心非裔or吉普賽人~~但moto 出門在外一向小心,雖然老婆一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還好有我挺著~~
待會要介紹的地方可稱是巴黎最大的跳蚤市集二手古董事場,從外圍非裔攤區到裡面古董傢俱區應有盡有,想要甚麼就有甚麼,但真的東方臉孔的觀光客真的很少,進入眼中全是高高壯壯的非裔黑人。

巴黎某些區域(如拉丁區),真的是比較特殊一點,但也放心沒有那個電影B13暴力特區演的那麼誇張,只要記住出門在外一切小心。
1.出去逛街盡量有雙肩帶的背包,男女皆同,雖然醜一點俗一點..畢竟沒有要參加時尚派對盡量輕裝從簡。人潮較多時將背包往前背。
2.現鈔、信用卡等盡量分開放置,口袋裡放些小鈔零錢,不要動不動把錢包掏出來讓大家欣賞您的財力,與台灣的經濟實力。
3.如果不是著名景點,不要拿著你那台又大又貴的Pro級相機對著人或店裡亂拍(告訴大家我是觀光客來搶我~~)。自備個輕便好用的小相機。

今天要介紹大家認識的是 第18區的 Marche aux Puces St-Ouen (克涅克爾跳蚤市集)
因為它靠近 St-Ouen聖圖安市也有人稱為"聖圖安跳蚤市場"
似乎台灣資料真的很少...moto怕下次去就忘了怎麼走...所以一定把這一篇寫出來。
搭著地鐵四號線到終點站 PORTE DE CLIGNANCOURT下車....走出地鐵站跟著人群你就會進入克涅克爾跳蚤市集的外圍攤販區

,親一色都是非裔黑人居多,也有很多非洲的織品布匹、和特色紀念品、非洲的面具,本來超想買幾個非但面具回家,但想想我是來巴黎ㄟ..下次去非洲再買吧~~外圍的攤販區人潮較多,要特別小心一點。

走進克涅克爾跳蚤市集的廊廓區,一間間精品店,裡面有好多超想搬回家的歐洲古典傢俱廚櫃等、也有歐洲鄉村風格的傢俱..


我想得趕快把老婆拉出這個恐怖的地方~~否則我可能是扛著椅子坐飛機活台灣的第一人阿~~哈


裡面的東西真的應有盡有,想的到就買的到。 ps.當然歐元要準備夠~~

古歐洲式的洋娃娃一整屋~~ 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~~半夜這裡一定很吵一群女娃娃一起講話..哈應該也是說法語吧...Orz



法國早期的流行雜誌

還有一些現代畫作

連巴黎的舊皮沙發和模特兒都有獨束一格的風情~~

如果妳認識的巴黎只有 LV 和 巴黎鐵塔 ,那有機會來這個克涅克爾跳蚤市集看看。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。

同步發表於facebook  Moto 的歐洲記事本寫於 2010年6月6日 11: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